evak的cp粉

【Chrisak】Sugar Daddy01-Sugar

Madness:

 


【Chrisak】Sugar Daddy01-Sugar


¥有脑洞就要赶紧写,经验之谈,在我没爬墙之前…简单粗暴的题目;)
背景:Isak十六岁的时候父母破产,父亲跳楼自杀,母亲疯了被送进精神病院,还欠了一大笔债,Chris三十岁,看到Isak觉得他很好看就包了,替他还完债然后就——Chris可能不太合原著,毕竟三十多了!再花得成那样就不太好…
既然带“糖”那我们就甜一点。Grenade怎么虐还没想太好。:D
洋气一点,这篇每章都有标题啦,就拿歌名做。



$
Chris周旋在这个宴会中,他保持着微笑和别人交谈然后交换名片,不少名媛会往他的西装口袋里塞各种各样的、染着香水味道的联系方式小纸片,他必须露出那种逢场作戏好像意味十足的微笑,然后点点头走开。

可他心里已经烦透了。


如果是在十年前,二十二岁的他估计真的会当场离开,和一帮兄弟们去飙车,喝烈酒,把音乐开得震天响,搂着几个金发碧眼的大胸妞或者可爱清秀的小男孩。

而他现在更想离开这里,回到他的别墅抱紧他的男孩,亲亲他的额头然后拥着他睡过去。


他和Isak刚刚在一块的时候男孩才还没上高二,而今天已经是Isak大学入学第一天。

他想起早晨只穿着一件衬衫坐在他腿上的Isak,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着急地摆弄着领带,最后Chris用一个吻做交换替Isak弄好了那条领带。

Chris想起了那一幕幕,记起了Isak唇舌的温度,光滑的皮肤,翘起的金发…
他一直不敢相信他会包养一个男孩这么长时间,一方面确实是想帮帮他,另一方面——Isak的脸真的起了很大作用。


“嘿,Chris,”Oscar从不远处走过来搭上Chris的肩膀,露出一个笑容,“你今天没有带女伴,不会是急着回去疼爱你的男孩?”

四周的几位都和Chris是多年的合作伙伴,看着Chris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。

Chris觉得强烈的烦躁感又一次袭来,但是良好的礼仪教养让他不能在此时此刻发火。他扯了扯嘴角,把领带拉松了一些。

Chris无疑是这几位同辈当中身材维护得最好的,合身的定制西装包裹着他的身体,剪裁完美的衬衫下面腹肌线条明显,双腿修长。
他能让所有女人发疯,哪怕是名媛。


“说真的,我等了一年多,”Lucas朝Chris举了举酒杯,笑容显得有些不怀好意,“就等你哪天腻了那个小宝贝,让我试试他的滋味。”

交换床伴是这些富家公子哥们常玩的把戏,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,这些人中有已经结婚了的,也有像Chris这样没有的。

Chris很快地皱了一下眉,但就在一瞬间又收起了表情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Lucas的话让他觉得恶心,就好像Isak是一件什么商品一样。他和Isak确实是包养关系,但是Chria对Isak还有同情,他愿意帮助Isak,但不是无偿的。
他们大概可以算是朋友吧。

Chris觉得头疼,最终还是决定提早离场,吻别了宴会的女主人后他离开了大厅。
车窗被打开了一些,让他得以吹吹风清醒一下。

他催促了司机两次,希望他再开得快些。
Chria想抱抱Isak。


$
Isak回到别墅的时候,只有几个忙碌的佣人在房子的各个地方打扫着。

自从来到这里以后Isak就觉得这里太大了,而且空旷得可怕,房子的男主人很少在家,他似乎每天都有谈不完的生意。


Chris,那个包养了自己的男人。
几个月之前Isak才刚成年,监护人那一栏的Chirs的名字消失后让他有一种更寂寞的感觉。

这听上去大概不可思议。
但这两年陪Isak走出破产、父亲去世、母亲进医院的噩梦的,一直是Chris,那个三十岁的生意人替自己换了债,最后要求Isak陪他睡觉。


“多久呢?”
Isak大概沉默了有五分钟或者更多,他把嘴唇咬到发白,看着面前的男人有一瞬间的心如死灰。

可是他想读书,他想继续完成他在理工科上的梦想,虽然国家法律可以帮助他,可是社区大学根本满足不了他,他甚至或许还需要出国进修——这些都需要钱,这在以前是从不需要Isak担心的事。

可他现在不得不出卖自己的身体。

他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笑了起来,拿出一份文件非常简短地说着。

“合约上写的是到你大学毕业,当然我肯定会提前结束,不过所有的钱我还是都会给你。”

Isak翻看着那份合约,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
而那个男人——Chris仍然是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。

之后Isak搬去了这幢空旷的大别墅,和Chris住在一起,一起吃饭、一起洗澡,一起健身,当然他们一起睡觉接吻拥抱。

Isak当时因为家里的事变得沉默寡言,在学校里也很少有朋友,Chris几乎成了他的世界。


可能是Chris每一次霸道的搂着他的腰把他抱在怀里,或者生病时候的贴心照顾,生日节日的礼物和惊喜。

总之,Isak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那个大他整整十四岁的男人。
他很小心地处理着这段关系,希望能把它延续得更长一些,他知道Chris喜欢什么讨厌什么,他会迎合Chris的恶趣味,在床上叫他Daddy,在被顶的受不了的时候带着哭腔哀求着他慢一点,之后Chris就会变得很温柔。


Chris有时会带人回来别墅过夜,这时候Isak就会回到他不怎么睡的卧室里,隔音效果太好的别墅还是让他浮想联翩。

第一次被赶回自己卧室的时候Isak觉得痛苦得呼吸不过来,可Chris还是摇摇晃晃的搂着那个女人进了房间。
后来他渐渐了解Chris不太喜欢床伴过多地管他,尤其是他和谁过夜,在哪里过夜。

他慢慢习惯了,最后麻木。

其实Chris很少带人回这个别墅,更多的时候是去另外一处房产。


Isak现在正靠在客厅的沙发上有些昏昏欲睡,他养成了等Chris回家的习惯,一部分原因是Chris在他身边他会睡的更好些,另一部分是他不想再经历那种被人赶出卧室的尴尬。

那或许会让这段关系过早地结束。


不到凌晨一点多Chris是不会回来的。
Isak抬头看了一眼挂钟,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缩了缩腿。


当他迷迷糊糊地觉得听见轿车的声音和开门的声音时Isak已经睁不开眼睛了,他感觉到有人抚摸着他的脑袋,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熟悉的古龙水味道已经完全被乱七八糟的香水味和酒味掩盖起来,不过也许这种味道更让Isak熟悉。

“…你回来了吗?”

Isak感觉到自己被人横抱起来的时候努力地睁开眼睛,却还是没有成功,他轻轻地问着,声音几乎低到听不见。

“我回来了,漂亮宝贝。”

是Chris。


“厨房里有…蜂蜜牛奶…”

“好。”

给宴会归来的Chris准备解酒的蜂蜜牛奶也早就成了Isak的习惯。

他迷蒙地闭着眼睛,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摆弄着,衣服被脱掉,然后胸膛贴在了另一个火热的胸膛上,被子严严实实地把他裹起来。


“Daddy,晚安。”

“晚安,Isak。”


Chris听到Isak睡意朦胧时的呢喃忍不住笑起来,这个称呼很少出现在这种温情的夜晚。
他亲在Isak的嘴唇上,留恋地磨蹭了一会儿,然后紧紧地搂着他的腰睡过去。


¥不要打我又开坑!!我,我会填的!甜吗!Chris这次也很喜欢Isak哦!就是还没发现!
晚安宝贝们!

评论
热度(160)

© 随壹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