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k的cp粉

【EVAK】离家出走的小猫(完结)

不挑食的圆咕咚:

开车预警


现代AU


*师生
*年龄差:十六岁(Even三十三岁 Isak十七岁 )
*短篇全程甜
*Isak猫化预警


(一)(二)




(三)


窗外的小猫在等待了几秒不见屋内人反应后,有些委屈的伸出小爪子,轻轻拍了拍玻璃。


Even在看着那柔软的嫩粉色小肉垫拍打着玻璃,才回过了神来,将手中的调料放下,几步走到了窗前。


小家伙看见even走近,却皱着眉头一副不开心的模样,怯生生的把小爪子收了回来,低下头小声喵喵。


在忐忑中等了一会儿,见他还是没给自己开窗户,只得立起前爪,整只猫趴在玻璃上,皱巴着小圆脸可怜巴巴的看着even。


“想进来?”even凑近了,盯着透过玻璃而更加清透明亮的绿眸。


“Meow~”小家伙委屈极了,外面天很冷,呼出来的热气铺洒在玻璃上,留下雾蒙蒙的一片。


“你这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,我为什么要放你进来?”even语气冷冷的,心里却像是融化了,他的小猫没事,依然保持着被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模样。


“喵~”小家伙的低低的叫声带着哭腔,还有些沙哑,听得even心头一紧。他忍不住将手伸了过去,隔着玻璃与小猫的小肉垫相贴,小家伙像是看见了希望,激动的站不稳,紧张的晃了晃身体,接着又被冻的打了个喷嚏,浑身的绒毛都抖了抖。


这下他再也按耐不住了,赶快将窗户打开,小家伙很自觉的跳了进来,仰着头大眼睛始终望着他。


Even能明显感觉到小家伙身上带着寒气,却狠下心不去抱它,而是自顾自的回去接着为面包添加调料。


小家伙怕是没想到even会不理它,紧张的小步在料理台上走动到even旁边,坐下来认真的看着他加调料。


Even偏头看了小家伙一眼,“怎么,今天也想吃小面包?”


“喵~”小家伙理所当然的回应。


Even忍不住轻笑,小家伙这是把他家当成了宵夜餐厅吗,可以的话还可以先做个全身SPA?这样想着,准备放的调料也换成了昨天的那些,毕竟这小家伙好像很喜欢“dandan”味的烤面包。


烤箱内小面包一圈一圈的转着,一人一猫就安静的等着,谁也不出声,只是这只调皮的小猫,一点一点的蹭了过来,毛绒绒的小身子挨到了even温暖的身体,才安分的坐好,静静地等着它的小面包。


Even感觉到手背触碰到了柔软的绒毛,强忍着才没去摸摸小家伙的脑袋,上帝知道他一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居然跟一只小猫咪赌起了气来。


小家伙也是一心等着他舒服的抚摸,可是等了半天还没等来,只得转换策略,整个身子抱住了even的手臂,再用小脸使劲蹭,边蹭边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。


这小家伙还真是够狡猾的,以为撒撒娇就能讨好到自己了吗?老男人表示自己并不那么好糊弄。


烤箱“叮——”了一声,even将手毫不留恋的从小家伙胳膊里抽了出来,小家伙猝不及防的在料理台上打了个趔趄,委屈的喵了一声。


烤面包虽然吃起来差强人意,但是闻起来还是阵阵烧烤的香气,弥漫在房间里很是诱人,小家伙肚子早就饿了,看even将面包端出来急的跳脚。


然而男人却没有像昨天一样温柔的告诉他“不急不急,有你的份”,而是目不斜视的端着盘子径直走出了厨房,留它一只猫楞在了料理台上。


 


Even将盘子端进卧室放到地上,再开了瓶啤酒,本以为小猫会接着跟过来,却发现半天还没个影子,只是过了一分钟后,厨房里传来了小猫可怜兮兮的惨叫声。


“喵~喵~”


他怕它再叫下去邻居都会以为他虐dai动物,赶快起身去了厨房,发现小猫站在料理台上看着地面,小爪子不停地抬起来又放下,局促不安的颤抖着绒毛。看见他过来了,像是看见了救世主,皱着小脸冲着他喵喵直叫。


Even明白过来了,这小家伙是不敢跳,不过据他了解,猫咪的弹跳力可以达到自身身高的五倍,就算跳不高,他家的料理台才一米多,也不至于跳不下来吧。


“你真的是猫吗?”他不由得发出了质疑,也许是语气太过认真,小家伙本来还喵喵叫着,却一下没了声音,身体僵硬的看着自己。


他叹了口气,走到了小猫面前,手张开,小家伙激动的喵呜了一声,一下跳到了他手上,使劲往他怀里钻,小爪子紧紧攀住他的衣服。


Even其实气早就消了,鬼知道他刚刚在计较什么,看到小猫平平安安的便是最好的事情了。悬了一天的心在看到小家伙出现在玻璃外的那一刻放了下来,他将小家伙搂紧,抱进了卧室。


坐下来揪了一小块面包,准备喂给小家伙,结果小家伙小脑袋埋在他怀里,没有一点想要出来的意思。


“刚刚还急成那样,现在怎么又不想吃了?”even用空出的一只手摸了摸小家伙绒绒的小脑瓜,小家伙身体才刚刚回暖,肯定是在外面冻着了。


闻言小家伙才不情不愿的从他怀里出来,起身用小爪子抱住他的手,张大嘴一口将面包叼住。


小家伙可以说是狼吞虎咽了,让even都开始怀疑这小面包其实真的很美味,“其实我还会做别的,你想不想吃?”


小家伙闻声抬起头,胡子上还沾着面包渣,“喵~”


“想吃啊,本来准备给你买猫粮,但是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”even说着刮了刮它粉粉的小鼻尖。


小猫低下了头,像昨天一样伸出小舌头将even手指上的面包屑tian干净,接着又钻到了他的怀里。


“不说说你今天去了哪里,还是在我这吃饱喝足就跑?”even不给它逃避的机会,将它整只猫抱了起来举高高,瞪着那明显失措的圆眼睛。


“喵~喵~”小老虎要发威了,使劲蹬着后腿,想要挣脱束缚,可是怎么也敌不过这一米九三的两脚兽。


Even被它着急的小样子给逗笑了,贴近了它的脸与它额头蹭额头,“小蠢猫。”


“阿嚏!”温情的时刻被小蠢猫的一个喷嚏给打破了,even皱了皱眉将它放到腿上,看它小脸都紧皱一团,“你是不是也生病了?”


小家伙在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,小爪子抱着他的手,圆眼睛愣愣的看着他。


Even抚摸着它小脑袋上的一撮淡金色的绒毛,“今天还有个小家伙也生病了,原因跟你一样,都是昨天淋了雨。”


小家伙专注的听着他讲话,时不时的晃一晃小尾巴,even顿时对这不会说话的小不点产生了倾诉的念头。


“你两真的很像,都傻傻的,还不爱听话。”


“喵~~”小家伙终于要抗议了,喵的很不乐意。


“不服气?昨天还说当你的daddy,现在我可不要你这么淘气的宝贝。”even轻轻弹了弹它的小脑壳。


“喵~”小家伙叫的很委屈,被弹了脑袋也不生气,还讨好的蹭了蹭他的手心。


“求我也没用。”even把手抽了出来,将盘子里剩的一半小面包一口吃了,“果然极其难吃也是一种好吃。”


“喵~”小家伙皱巴着小脸,像是在抱怨even不给自己留点。


“也不知道他现在好点了没。”even抱紧了小猫,回忆着今天乖乖靠在自己怀里的男孩。


“绿眼睛、白皮肤、小卷毛……你说你们是不是双胞胎?”even认真的数着小猫跟男孩的共同点。


“不对,你比他胖。”小家伙其实一点也不胖,只是蓬松的小卷毛显的,even用手指挠它下巴故意逗它。


“喵呜~”小家伙像是真的听懂了,扭过身子拿小屁股对着他。


Even被小家伙逗的哈哈大笑,手轻轻拍了拍它翘着的小屁股。他突然想起来上次课上的提问“猫最可爱的地方”


首先有人说是肉垫,even将还在赌气的小家伙转了过来,让它翻肚皮躺在自己腿上,小家伙明显不乐意,蹬着腿想要挣扎,被他一巴掌打到p股上彻底老实了。


Even握住了它的一只小爪子,仔细的观察起了那粉粉嫩嫩的小肉垫,肉垫软软糯糯的触感,有些凉凉的,今天下午他在办公室无心工作,而是科普了一下午猫咪的有关知识,不像是之前为了上课,而是真心的想要了解。


猫咪的小肉垫正常情况下是凉凉的,如果烫烫的话就说明小家伙正在发烧,现在可以证明小家伙没有生病,不知道那个小家伙怎么样了,有没有退烧。


Even忍不住捏了捏它柔软的小肉垫,小家伙轻轻缩了一下,又主动伸了回来,眨巴着圆眼睛,小脑袋在他腿上蹭了蹭。


“让不让我摸?”even知道肉垫上有很多敏感的神经,这样捏它不一定会舒服。


“喵~”小家伙爪子放在even手心里拍了拍,示意他继续摸。


“现在知道乖了?”even笑了笑,手指轻轻的捏着柔软可爱的像棉花糖一般的小肉垫,因为触感实在太舒服了,他忍不住玩了好半天,小家伙也不反抗,任他宰割的躺在他腿上,墨绿的眸子亮晶晶的注视着他。


如果让even选一个小家伙最可爱的地方,他盯着在他腿上趴着的毛绒绒的团子思考了起来……


“喵呜……”


小家伙炸毛似的从他腿上弹了起来,even想起了昨天给它洗澡的时候摸到dandan时着急的小模样,内心的恶趣味瞬间爆棚,对着那两颗饱满的小圆球弹了两下。


“激动什么,多可爱啊。”even扼制住惊慌失措想要逃跑的小家伙,结果被它用力咬了一口。


虽然有点疼,但是even没有抽回手,而是安静的等小家伙咬完,小家伙像是也没想到他会毫不反抗,咬了一会就蔫蔫的松开了,虎口处有了一个明显的牙印,但是没出血。


Even夸张的痛叫了一声,“小东西,你想咬死我啊。”


小家伙又委屈又愧疚,伸出小舌头在牙印处轻轻地舔舐,even被那酥酥麻麻的感觉弄得心痒痒,赶快将手抽了出来,“好了好了,不疼了,小坏猫。”


 


Even又跟小家伙闹腾了一会儿,才将地上收拾了收拾,准备洗澡睡觉,抱着小家伙到了床边,才想起来早上不见了的衣服。


 


“看到我的衣服了吗?”


小家伙趴在他胸前,一脸无辜不解,圆润的小耳朵颤了颤,even知道问它也白问,把它抱下来放到了床上,“自己玩会儿吧,我去洗澡。”


小家伙闻声乖巧的趴在了床上,even放心的t'光了衣物,走进了浴室。


请上车☜戳开


链接戳不开微博:不挑食的圆咕咚


污咚的EVAK汇总




好不容易想起来建了个闲聊群:616484905


污咚面馆傻白甜瞎扯淡分享资源啥的欢迎欢迎~~


完结自己撒花~~


萌甜的小猫视角番外必须有~~~



评论
热度(282)

© 随壹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