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k的cp粉

【EVAK】 巴比伦 短篇(4)

此生悠然:

    没有两颗无限渴望着靠近的心,在身体相拥缠绵的表皮下,祸藏的会是噬血和惨绝的艳丽。




   一定是有悲伤到肉体承受不了的理由,才会让同行的路出现岔道,再也无法在徘徊到迷茫的脚印中描绘出那个人真正的样子。




  


  


   Isak睁开眼的时候有点困难。




   被风干的泪痕黏着眼角。




   他费了些劲才给挣开,或许还牺牲了几根睫毛。




   都是因为哭。




   他想。




   都是因为哭得太丢人太凄惨的缘故。




   该死。




   为什么这么懦弱。




   在面对着世界上唯一一个他不能示弱的人时。




   他懦弱。




   软弱。




   毫无还击之力。




   不甘。




   握着拳全身发抖也纾解不了。




   https://www.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79177216177554&is_all=1#_0




   






   别怕Isak。


   好好看着Isak。


   我在还给你,你重要的东西。


   一会就好。


   你忍忍,忍忍,Isak。


   Even说完话,看着Iask一点点的把自己剥了个精光。


   Isak吸了口冷气。


   Even肩上的伤很明显已经溃烂。


   他为什么不医治?


   Eskild不是在他身边吗?


   Isak头痛得要死,他不知道他应该担心哪件事,也不知道该庆幸哪件事,他只知道他现在宁愿死掉,这样心脏和头都不会再痛了。


   


   Even歪着头,给Isak一个很天真的微笑。


   


   他张着嘴说着无声的话。




   舌尖甴下往上,先抵住下颌,然后往上定在牙齿缝隙间。




   舌尖和齿间一笔一划,交织而出的我爱你。




   我爱你。


   


   Isak闭上眼,撇过头去。


  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说我爱你,Even。


   这句话这个时候没有一点魔力,Even。


   Isak脑内的想法快要把他凌迟了,他想他也活不长了。


   活不长了。


  


   睁开眼,Isak。


   看着我。


   你不接收,就没意义了。


   我要把你的生活还给你,Isak。


   Even声音很温柔,Isak却看到了这辈子再也不想看到的画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依然走微博。麻蛋T_T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随壹sy | Powered by LOFTER